ID540329465

梦想家
试着热爱生活热爱这个世界
尽管一路荆棘坎坷
我仍愿学会坚强
去追寻世间刹那的美好

今天把 撒野 看完了
内心颇不平静
看之前还很挺犹豫的
很久没看过这个类型的了
之前看了破云 默读这类的刑侦文
突然跳到这篇 刚开始是有一点点风格上的不适应的
但是
但是种种情节都很真实 真实得让我甚至有点想哭
蒋丞选手优秀的成绩不是靠主角buff加成的 而是他一天天挑灯夜战 哪怕过年去超市排队也要写英语卷子这般争分夺秒努力出来的 这才是小说里高中学霸应该有的样子 这样的情节真真切切地唤起了我一年多前的回忆 那段虽然累但是每天充实快乐着的高三生活
而顾飞同学身上的责任太重 胆子太多 又是一个隐忍到极致的人 看得我好心疼 甚至有点替他难过 想要告诉他你没有必须背负一切的责任 你应该放手去追求更好的自己 而不是因为这些责任把自己困在枷锁之中
在看这篇的时候 心里不知不觉地感觉到压抑 它很真实 生活带来的压力无处不在 主角不是天之骄子 他们也在为了更好的生活夜以继日地前进 就像平凡的你我一样
他们的故事已经完结 但故事带来的感动和激励我会一直放在心中 如同作者最后说的那样 ‘’没有谁的生活会一直完美,但无论什么时候,都要看着前方,满怀希望就会所向披靡‘’
我心中的白月光啊
我们都要
跟着光

评论(2)

热度(15)